ending7page

爱比恨强大。

就把这里当成我的秘密花园好了…嗯 人还是要有一个自说自话的地方啊…


今天其实从上午心情就不太好 …唉…发现认识的一个人不太喜欢自己很喜欢很喜欢的人 那种感觉真的…挺难受的...

但有人喜欢肯定有人讨厌啊 网络上那么多黑粉 现实生活中还有不少讨厌我的人呢 我难道还要一个个地给别人解释吗 

别太玻璃心了 只要你知道他们有多好 一直相信着爱 别人喜欢与否又怎样呢?


其实啊 我是想说……

.

.

.

.

.

.

经历过一些事情才会知道 就会知道

人的喜欢来的太容易 讨厌来的也太简单

真的 我觉得当一个“没心没肺”的人挺好的

别把他人的看法或言语太当回事儿 人要为了自己而活

我要让自己开心 而不是被外界所干扰

有了负面情绪就赶紧做点其他事儿 比如看看喜欢的up的视频和神仙太太的文

不要被情绪所支配

其实说实在的 很多丧都是自己矫情 人活着难免会遇到一些不顺心的事情啊 别把它放大了 丧一会儿就行了别自我暗示“我好难受我是不是要抑郁了” 

你生活地够幸福了.

自己的情绪也没必要搞得众人皆知 因为根本就不存在什么感同身受

向他人诉苦 不过是徒劳 不如自己消化 

并且 让别人看到你的脆弱 这并不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


不知不觉bala了这么多 我得去睡觉了

我应该会经常发点胡言乱语吧hhh


过得开心.


评论(4)

热度(1)